镇海炼化二期项目首吊圆满完成

12月30日上午,镇海二期项目常压蒸馏装置闪蒸塔历时30分钟,顺利吊装就位,镇海二期项目迎来吊装开门红!镇海炼化副总经理张孝明、工程管理部副经理张延军、HSE部副经理周良峰现场莅临指导,并对现场施工作业的专业性、高效性和安全性给予充分肯定。

闪蒸塔作为镇海二期项目首台大件设备,设备直径6.2米,重200吨,高33.5米,项目部对此次吊装高度重视,前期对吊装方案进行精心策划与评估,技术管理与施工密切配合,对吊装机械、技术施工方案、施工机具进行逐一排查落实确认,面对疫情的全面开放,项目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,保障项目现场施工的有序实施和施工节点,严格落实镇海炼化“专业化、规格化、规范化”的大安全管理理念。吊装前,项目部联合安装单位、监理单位、业主相关代表进行吊装前的联合确认与安全技术交底,最终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,安装单位的默契配合下,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和衷共济下,圆满完成首吊任务。

即将迎来的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也是落实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关键之年,在这关键时期,项目部将认真落实贯彻二十大精神,提高政治站位,再立新功,再创佳绩,助力镇海基地高质量发展,安全、顺利、高效完成项目后续设备吊装施工任务!(镇海炼化二期项目  隋海龙)


信息来源: 
2022-12-30